【教务处公告】111-1学生申请修读「学、硕士五年一贯学位」作业

  • 2022-11-22
  • 曹力丹
您好:
检送111-1学期【学硕士五年一贯】申请相关资料,包含申请公告(含各学系甄选相关规定)实施要点时程表申请表五年一贯系统操作说明审查结果回报表等。

请有要申请五年一贯的同学,请在111/12/2前 将资料缴交到系上,谢谢您。


1.各学系甄选标准及程序已放置于「教务处」网页右方连结 (学硕士五年一贯),可请学生自行上网查看。

2.时尚系不分系职治系、物治系与视光系虽无研究所,但学生可申请他系研究所,烦请一并张贴公告,谢谢!

学硕士五年一贯相关时程如下,


111-1学期【学、硕士五年一贯】作业时程
时  程 周  次 办 理 事 项 办 理 单 位
11/28 (一)~ 12/02(五)
下午五时
第12周 受理「111-1学期修读五年一贯学、硕士学位」申请 各学系
12/16 (五)下午五时前 第14周
  1. 各学系请于「学生学籍管理系统」输入审查结果
  2. 学生申请表审查结果汇整表(可至1-3-17查询后再贴至表格中)
送交「注册与课务组」汇整(学生检附之相关资料如自传等,不需送至教务处)
各学系
12/20 (二)下午五时 第15周 公告111学年度申请修读「五年一贯学、硕士学位」之录取名单 注册与课务组
12/23 (五)下午五时前 第15周 放弃其他录取学系预研生资格截止日 注册与课务组
12/26 (一)~ 12/30 (五) 第16周 新学期课程预选,预研生预选硕士班课程 各学系
注册与课务组

敬祝

          平安健康

教务处 佳仪敬上


亚洲大学 教务处注册与课务组
助理:陈佳仪 敬上
电话:04-23323456 # 3122
传真:04-23321063
信箱:joyce20520@asia.edu.tw
校址:41354 台中市雾峰区柳丰路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