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公告】110-1因应疫情发展上课及教学注意事项公告(09/09起)

敬致 各位师长及同学  大家好:
 
本校开学日为110913日,各项教学、辅导活动均正常运作。但因应新冠肺炎疫情急遽上升及疫苗施打的普及性且考量全校师生健康安全,全校面授课程9/13-10/10期间,及实验()实习或体育课程于9/13-9/26期间,进行「线上弹性教学」演练,俾使开学后发生群聚感染与传播的风险降到最小外,亦作为预防疫情升温状况之准备。本校教职员生应共同确实做好校园防疫准备工作,以降低校园感染风险,并维护师生健康安全。本校上课及教学采取下列措施:
 
实施时间 实施范围
9/13()10/10()
 
面授课程进行「线上弹性教学」演练。
9/13()09/26()
 
实验()、实习或体育课程,于第1~2周一律实施「线上弹性教学」演练
注:所有教师进行「线上弹性教学」演练,务必遵循「防疫远距课程演练」规范,应用创课(TronClass)教学平台来达成线上弹性教学的各项教学品质规范(含:录影学生出席观课与讨论之纪录)。
 
其他应注意事项:
1 请各授课教师务必落实点名且登录于学生缺旷课系统,且落实线上弹性教学品质的规范的达成
2 如实验实习场所之室内使用冷气或中央空调时,教室门可关闭但应于教室对角处各开启一扇窗,以保持良好的通风环境。
3 防疫期间学生如有发烧、咳嗽、呼吸急促、腹泻、失去嗅觉、味觉等相关症状,应立即就医诊治或在家休息,避免外出或到校上课上班,学校将不列入出缺席纪录。
 
有关实施时间及内容之变更,将依照「严重特殊传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或「教育部」的最新公告立即进行滚动式调整,并经本校防疫小组决议后公告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