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務處公告】有關本(110-2)學期各學制應屆畢業生紙本抵免申請公告

  • 2022-05-30
  • 曹力丹
敬致各位同學好:
因應疫情因素,各學制應屆畢業生如需要辦理抵免學分者
改採以下方式進行:
  • 請同學至教務處網頁/表單下載/註冊相關/下載抵免紙本申請表,填寫完成後請以電子郵件方式寄至所屬學系辦理,再麻煩所屬學系同仁幫忙代跑相關流程,謝謝大家協助。
  • 同學需檢具的歷年成績單,如果是亞大的課程成績,請學系同仁自行查詢學生學籍管理系統成績資料即可審查 (取代原本需檢具歷年成績單正本之流程)
惟同學如果是採用他校課程成績或是其他證明文件,請提醒同學併同抵免紙本申請表一起E-MAIL給所屬學系審查。
  • 開放電子郵件方式申請時程自05月30日(一)起至6月22日(三)截止

110-2學期【各學制應屆畢業生抵免學分】作業時程
               辦 理 單 位
05/30 ()~ 06/22()
採電子郵件方式
開放110-2學期【各學制應屆畢業生抵免學分】申請 各學系
06/30()中午12點前
  1. 請各學系參照同學申請資料進行審查,如需轉送相關抵免單位再請幫忙代跑。
  2. 請於學生學籍管理系統登錄學分抵免結果。
各學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