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企業最愛大學調查  亞洲大學進步名列第9名

  • 2024-01-26
  • Hsi-Chuan Lin林錫銓
1111人力銀行最新公布的「2024企業最愛大學調查」,在「私立一般大學」中,亞洲大學連續2年進前10名榜單,今年進步名列第9名。

【資訊學群-職場表現最佳大學】
●亞洲大學 名列第7
----------------------------
│亞洲大學 大力投資教學資源│

今年亞洲大學,獲得企業主青睞,擠進榜單。近年大力投資教學資源的亞洲大學,在2023年泰晤士報「世界大學學科排行」電腦科學部分,進入全球300大,獲全台第2名,私大第1的名次。

這份榜單看出企業比過往更重視畢業生的即戰力,用人唯才,更趨向實務走向。

【社會與心理學群-職場表現最佳大學】
●亞洲大學 名列第5
----------------------------
│私校竄起直追 亞洲大學首次入榜│

首次入榜的亞洲大學,心理系為2003年創系,是入榜五校中資歷最年輕的學校,儘管資歷尚淺,但職場表現已經備受肯定,為考選部核定可同時培養臨床心理師與諮商心理師的少數心理系,並提供學生在私立中醫醫藥大學服務學習、實習及見習,融合科學理論與專業實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