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13528

各學年課程規劃

 
 ■ 課程目標
    本系之目標是培育餐旅事業管理、旅遊事業管理之專業人才。除理論課程修習外,更大量增聘目前服務於休閒產業之業界師資,講授實務經驗,使同學瞭解各專業領域之現況與需求,同學於在學期間完成本質學能之養成。
 
 
 
 
■ 課程特色
♦餐旅事業管理學程
    本學程著重於微型創業知識在餐旅事業的應用,由專業知識及管理知能的培養,循序漸進激發學生對創業的思維與能力,並藉由國際移動力進而培養學生自我適應未來並提升競爭力,使其具備創業與從事餐旅相關產業之能力。
♦旅遊事業管理學程
    本學程著重於活動設計規劃在旅遊事業的應用,透過課程規劃與證照輔導,培養學生在旅遊事業應有之專業知能,並藉由國際移動力拓展學生全球視野,使其成為專業領隊導遊與優質活動企畫人才。
 
■亞洲大學休閒與遊憩管理學系核心能力檢定實施要點(畢業證照門檻)
 
 
■課程規劃表
 

(五)大學部輔系雙主:

112學年輔系雙主修課程規劃
111學年輔系雙主修課程規劃
110學年輔系雙主修課程規劃
109學年輔系雙主修課程規劃
108學年輔系雙主修課程規劃

107學年輔系雙主修課程規劃




(六)雙聯學位學程(3+1):
2023 Curriculum of Department of Leisure and Recreation Management for 3+1 Dual Degree Undergraduate Programs

2022 Curriculum of Department of Leisure and Recreation Management
for 3+1 Dual Degree Undergraduate Programs


(七)全英文課程規劃:
2023 Academic Year Curriculum for Undergraduate Program Department of Leisure and Recreation Management, Asia University


【備註】依據亞洲大學學則第十七條,本校各學制每學期之修習學分數下限,規定如下:
一、大學日間部學生第一、二、三學年每學期修習學分數不得少於十六學分,第四學年每學期不得少於九學分。
二、進修學士班學生第一、二、三學年每學期修習學分數不得少於六學分,第四學年每學期不得少於一個科目。
三、碩士班及碩士在職專班研究生第一學年每學期修習學分數不得少於六學分,第二學年每學期不得少於一個科目。
四、博士班研究生前兩學年每學期修習學分數不得少於三學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