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務公告】112-2學期自學式學習微學程申請公告

自學式學習微學程申請方式如下
※申請期限:113年02月19日(一)至113年05月03日(五)下午5:00前進行申請。
※選課方式:使用加選表單進行選課,經教務處註冊與課務組進行審核後,於每週四於開放選課時間由教務處將表單結果帶入學生課表內,即可逕自進行學習。
選課步驟:教務處網頁「112-2 學期自學式學習微學程」公告→點選連結→填寫選課申請表單
※課程實施:請同學先完成選課步驟,在自行至「創課平台」修課
上課路徑:「亞洲大學校園入口登入」→「學生資訊系統」→「創課平台」→「我的主頁」→「我的課程」
※退課方式:於第十四至第十六週開放時間使用退選表單進行退課,每學期退課後不得少於各該年級最低修習學分數,並經教務處註冊與課務組進行審核後,由教務處協助退課。
退課步驟:教務處網頁「112-2 學期自學式學習微學程」公告→點選連結→填寫退課申請表單

 
各學院、通識中心課程:
學院/中心 課程名稱 學分數
管理學院 自學式學習微學程- NFT數位貨幣的投資與商業分析 1
自學式學習微學程-智慧金融應用於投資分析 1
自學式學習微學程-休閒美學 1
護理學院 自學式學習微學程-護理輔助療法 0.6
人文社學院 自學式學習微學程-鏈結國際、在地實踐 1
創意設計學院 自學式學習微學程-有趣的創意設計 1
資訊電機學院 自學式學習微學程-智慧醫療 1
自學式學習微學程-無線網路安全實務 1
醫學暨健學院 自學式學習微學程-醫療復能 0.6
                                ◎課程相關問題,請洽各開課學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