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綺麗國際旅行社開幕

  • 2023-10-03
  • 曹力丹
綺麗國際旅行社  旅遊服務創新品牌

   
    今年暑假剛從亞洲大學休閒與遊憩管理系碩士班畢業的邱珮綺同學,於9月26日舉辦「綺麗國際旅行社」創立開幕茶會。社址鄰近台中高鐵捷運站,眾多地方人士、長期服務的顧客以及休憩系教授同學紛紛到場祝賀,場面溫馨熱烈。

    原本即是旅遊業資深經理人的邱珮琦與其夫婿同樣是資深旅運業主曾木柱總經理,歷經長達二十多年的專業經驗累積,終於在今年疫後旅遊業開始蓬勃發展的此時成立「綺麗國際旅行社」。社址位於台中高鐵捷運站附近,交通便利,道路寬敞,非常適合各方旅遊業務之拓展。

    邱珮綺創辦人,從事旅遊業近24年,擁有豐富的旅遊和業界經驗, 長期致力於提供旅客獨特的旅遊體驗。例如:在自行車年(疫情的那一年)發表MINI TORU 低碳自行成騎乘之旅,解決所有騎車者的不便,帶領貴賓一日挑戰阿里山~在塔塔加,享受高山曠野的愜意餐宴。綺麗國際旅行社的主要營業內容特色包括:「個性化旅遊套餐」:提供度身訂做的旅遊套餐,滿足客戶不同的旅遊需求和喜好;「高品質的服務」:以提供卓越的旅遊體驗為核心,包括優質的住宿、交通和導遊服務;「文化體驗」:強調文化交流,為客戶提供深入了解當地文化的機會,例如參觀歷史遺址和體驗當地美食;「綠色旅遊」:關注生態保護和可持續性,致力於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邱珮綺強調:「始終秉承最大的熱情和承諾,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卓越幸福的旅遊體驗」,是其旅行社的核心創業精神和願景。而且將在旅遊服務過程中確實體現「客戶至上」、「優質週到」、「永續環保」、「冒險探索」與「持續卓越」等營運品質。
    邱珮綺表示,多年的旅遊行業工作,廣泛累積國內外帶團經驗,讓她深刻了解到不同地區文化的豐富優美,也能細膩體貼遊客的各種服務需求。在過去兩年,在亞大休憩系碩士班深造、撰寫專業論文的過程中,亞大優美的學習環境、高質的師資、教學強調研究創新、科技整合與社會實踐,不斷激勵讓她萌生創業的念頭,"亞大" 正是她創業的啟蒙地。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綺麗旅行社服務團隊熱情十足 忠實顧客紛紛來祝賀開業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休憩系王月鶯主任到場祝賀 休憩系教授同學到場祝賀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地方人士到場鼓勵祝福 豐盛美味的中式餐宴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高雅豐盛的西式點心 「鴻圖大展」花盆林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