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學期新生、轉系生「學分抵免申請」作業

112-2學期新生、轉系生「學分抵免申請」作業

申請期間:自113年1月8日(一)上午10:00至113年1月17日(三)下午5:00止

※請務必於期限內完成下列兩項作業
(僅完成一項者,視為未申請!!!)

1.至「學生資訊系統」線上登錄抵免資料。
2.繳交原校核發「歷年成績單正本2份」及課程大綱或其他證明文件。(交至系上)

各學制在學的舊生如仍有抵免需求,可於113年1月4日(四)起先洽註冊與課務組開放申請權限,以利於系統開放期間完成申請。
相關抵免注意事項說明,請詳見附件公告。

敬祝順心如意

教務處關心您!



一、登錄作業:學生申請抵免結果為「通過」,如課程名稱不同,務請於系統加註說明通過原因(如專業審查原則、法源依據或會議通過等)。



二、112-2學期轉系新生不需辦理抵免

112-2學期轉系新生原學號於校內修習之課程以匯入方式辦理,轉入學系為同院、同系不需要辦理校、院及系級課程之抵免,屆時將提供該等學生之課程匯入明細,惟有下列情形,需請依系、組、學位學程專業審核認定原則,告知學生認列說明及補修課程事宜:
  1. 同院其院必修課程不同者。
  2. 不同院或不同系之課程名稱相同,因課程內容、性質不同者。
  3. 不同科目名稱但性質相近者。
  4. 科目名稱相同,學分數不同者。
前述轉系生不需辦理抵免作業本處已於教務處網頁公告(附件2)及請資訊處於抵免系統加註提醒(附件3,該加註尚在進行中),如有112-2學期轉系新生詢問抵免問題煩請告知;該本作業方式為本次試行方案,如有未臻完善之處,亦請提供反饋以做為改進之參考,謝謝!

敬祝
平安順心
***************************************************
亞洲大學 教務處註冊與課務組 莊惠琪敬上
電話:04-23323456#3124
信箱:kiki@asia.edu.tw
校址:41354台中市霧峰區柳豐路500
***************************************************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