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绮丽国际旅行社开幕

  • 2023-10-03
  • 曹力丹
绮丽国际旅行社  旅游服务创新品牌

   
    今年暑假刚从亚洲大学休閒与游憩管理系硕士班毕业的邱珮绮同学,于9月26日举办「绮丽国际旅行社」创立开幕茶会。社址邻近台中高铁捷运站,众多地方人士、长期服务的顾客以及休憩系教授同学纷纷到场祝贺,场面温馨热烈。

    原本即是旅游业资深经理人的邱珮琦与其夫婿同样是资深旅运业主曾木柱总经理,历经长达二十多年的专业经验累积,终于在今年疫后旅游业开始蓬勃发展的此时成立「绮丽国际旅行社」。社址位于台中高铁捷运站附近,交通便利,道路宽敞,非常适合各方旅游业务之拓展。

    邱珮绮创办人,从事旅游业近24年,拥有丰富的旅游和业界经验, 长期致力于提供旅客独特的旅游体验。例如:在自行车年(疫情的那一年)发表MINI TORU 低碳自行成骑乘之旅,解决所有骑车者的不便,带领贵宾一日挑战阿里山~在塔塔加,享受高山旷野的惬意餐宴。绮丽国际旅行社的主要营业内容特色包括:「个性化旅游套餐」:提供度身订做的旅游套餐,满足客户不同的旅游需求和喜好;「高品质的服务」:以提供卓越的旅游体验为核心,包括优质的住宿、交通和导游服务;「文化体验」:强调文化交流,为客户提供深入了解当地文化的机会,例如参观历史遗址和体验当地美食;「绿色旅游」:关注生态保护和可持续性,致力于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邱珮绮强调:「始终秉承最大的热情和承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幸福的旅游体验」,是其旅行社的核心创业精神和愿景。而且将在旅游服务过程中确实体现「客户至上」、「优质周到」、「永续环保」、「冒险探索」与「持续卓越」等营运品质。
    邱珮绮表示,多年的旅游行业工作,广泛累积国内外带团经验,让她深刻了解到不同地区文化的丰富优美,也能细腻体贴游客的各种服务需求。在过去两年,在亚大休憩系硕士班深造、撰写专业论文的过程中,亚大优美的学习环境、高质的师资、教学强调研究创新、科技整合与社会实践,不断激励让她萌生创业的念头,"亚大" 正是她创业的启蒙地。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绮丽旅行社服务团队热情十足 忠实顾客纷纷来祝贺开业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休憩系王月莺主任到场祝贺 休憩系教授同学到场祝贺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地方人士到场鼓励祝福 丰盛美味的中式餐宴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高雅丰盛的西式点心 「鸿图大展」花盆林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