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4243

教学特色

 
 
  • 拥有学术与产业兼顾的一流师资
专任教师均各有专擅精攻之休閒游憩专长领域,及参与观光休閒游憩产业之实务经验。此外,延揽产业界优秀专业经理人担任兼任教师,也使得本系所在整合理论与实务的成效卓着,同时可以协助学生提升就业准备力,强化毕业后之职涯发展路径。
 
 
  • 强调理论与实务并重的课程规划
课程规划除院定管理学程及基础核心课程、休閒事业核心课程外,另有学程选修供学生依兴趣选修。学生至业界实习,获得实务经验。另亦积极辅导学生考取相关证照,提升就业竞争力
 
 
  • 持续且密切的国际交流
本系历年来举办多次国际学术研讨会与学术论坛,并邀请海外学者至系所进行演讲及教学,持续进行密切的国际交流,提升师生国际观及国际移动力。
 
 
  • 规划特色学程培养专业能力

除本系规划的餐旅事业管理」与「旅游事业管理二个专业学程外,并聘请米其林三星主厨江振诚专任讲座教授,每学期开设餐厅管理相关课程;更全国首创咖啡达人创业课程,致力于观光、旅游、餐旅与休閒等服务产业经营管理理论与实务之融合。

 
 
  • 强调实习强化实务能力

本系规划「企业实习」为必修的专业实习课程,为期半年或一年,帮助学生尽早确认自己的兴趣与就业市场所需的专长技能,实习单位包含海外及台湾着名餐旅业、旅行社、休閒农业等处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