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13445

各学年课程规划

 
 ■ 课程目标
    本系之目标是培育餐旅事业管理、旅游事业管理之专业人才。除理论课程修习外,更大量增聘目前服务于休閒产业之业界师资,讲授实务经验,使同学了解各专业领域之现况与需求,同学于在学期间完成本质学能之养成。
 
 
 
 
■ 课程特色
♦餐旅事业管理学程
    本学程着重于微型创业知识在餐旅事业的应用,由专业知识及管理知能的培养,循序渐进激发学生对创业的思维与能力,并借由国际移动力进而培养学生自我适应未来并提升竞争力,使其具备创业与从事餐旅相关产业之能力。
♦旅游事业管理学程
    本学程着重于活动设计规划在旅游事业的应用,透过课程规划与证照辅导,培养学生在旅游事业应有之专业知能,并借由国际移动力拓展学生全球视野,使其成为专业领队导游与优质活动企画人才。
 
■亚洲大学休閒与游憩管理学系核心能力检定实施要点(毕业证照门槛)
 
 
■课程规划表
 

(五)大学部辅系双主:

112学年辅系双主修课程规划
111学年辅系双主修课程规划
110学年辅系双主修课程规划
109学年辅系双主修课程规划
108学年辅系双主修课程规划

107学年辅系双主修课程规划




(六)双联学位学程(3+1):
2023 Curriculum of Department of Leisure and Recreation Management for 3+1 Dual Degree Undergraduate Programs

2022 Curriculum of Department of Leisure and Recreation Management
for 3+1 Dual Degree Undergraduate Programs


(七)全英文课程规划:
2023 Academic Year Curriculum for Undergraduate Program Department of Leisure and Recreation Management, Asia University


【备注】依据亚洲大学学则第十七条,本校各学制每学期之修习学分数下限,规定如下:
一、大学日间部学生第一、二、三学年每学期修习学分数不得少于十六学分,第四学年每学期不得少于九学分。
二、进修学士班学生第一、二、三学年每学期修习学分数不得少于六学分,第四学年每学期不得少于一个科目。
三、硕士班及硕士在职专班研究生第一学年每学期修习学分数不得少于六学分,第二学年每学期不得少于一个科目。
四、博士班研究生前两学年每学期修习学分数不得少于三学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