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馆公告】亚大人美术馆日

  • 2020-12-29

敬致各位师长、同仁及同学好:

 

为鼓励大家多多利用美术馆资源,特于即日起长期推出「亚大人美术馆日」活动,每月的第一周周六,亚大教职员工及学生凭证入馆参观免费(如1月免费日为1/2),随行亲友享100元入馆购票优惠,欢迎多加利用。

 

美术馆将于2020/10/31起至2021/02/28办理「引艺领潮-1947 · 鼓亭庄联展」,讲述台湾第一所大专院校成立的美术相关科系-国立台湾师范大学美术系如何培育出多面向创作思维的艺术家,继而影响台湾艺坛动向。透过曾就学及授教于台师大美术系、现今为艺术界中各领域翘楚的部分作品,策画面向公众的展览;透过教育单位或馆舍的典藏,具体而微的组构出这块土地上饶具特色的艺文历史脉络。更多资讯请见:https://asiamodern.asia.edu.tw/exhibition_detail.php?id=35

 

敬邀各位师长、同仁及同学莅临指导。

 

★入馆免费日注意事项:

(1)如免费日遇卸布展期间或不对外开放日,则该月活动暂停乙次。

(2)随行亲友享有之优惠购票资格,限当日当场使用。

(3)防疫期间,入馆参观请全程配戴口罩,并请配合填写健康声明凭证或实联制表单。

(4)主办单位保有活动解释的权利。

 

 

亚洲大学现代美术馆

Asia University Museum of Modern Art

Tel: 04-23323456 #6468

E-mail: aengus611@asia.edu.tw

网址:http://asiamodern.asia.edu.tw/

地址:413 台中市雾峰区柳丰路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