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专区】天籁杯全国大专暨高中航空广播词竞赛

  • 2021-03-03
 
天籁杯全国大专暨高中航空广播词竞赛
一、主办单位:万能科技大学观光餐旅暨管理学院、航空暨运输服务管理系。
二、竞赛宗旨:为增进大专生与高中职学生对航空服务内容的了解及培养学生对活动的参与感,并借
此活动促进全国大专生与高中职学生之交流与提昇学生对航空运输业的兴趣。
三、竞赛目标:本竞赛活动三个阶段目标:(1)强化专业能力(2)建立学生自信(3)参与活动的体验。
四、参赛资格:
1.大专组:目前就读于全国大专校院大学部之在学学生。
2.高中组:目前就读于全国公私立高中职之在学学生。
3.每队一人参赛,并设指导老师一人,每人限报名一队,不得重复,指导老师可重复指导多组。
4.请于报名时注明指导老师姓名,赛后将列入奖状或参赛证明中,事后不得要求补列。
5.参赛作品不得为其他竞赛活动已获得名次之作品。
6.参赛作品应为报名者本人录制比赛,不得冒名顶替,违者取消参赛及获奖资格。
7.本办法得依需要随时调整,并通知与赛各队。
五、报名方式:免收报名费,ㄧ律采用网络线上报名,请参赛者即日起到 110 年 04 月 30 日止,至
https://reurl.cc/3NeyW8 登入完成报名,报名成功后比赛单位将提供密码及网址供选手
上传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