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大探索元宇宙秘境光影科技艺术迈向元宇宙

亚大探索元宇宙秘境光影科技艺术迈向元宇宙大学
    亚洲大学持续整合元宇宙科技落实大学社会责任,成为「以人为本的元宇宙大学」,让学生都能成为新世代元宇宙的「数码公民」。111年10月19日(三) 下午在国际会议厅A101特举办「元宇宙秘境光影科技艺术」讲座,邀请天衍互动负责人倪君凯莅临现场与师生们分享虚实混合投影科技应用与虚实混合体验的实务案例。天衍互动是一家新媒体公司,将虚实混和投影技术叠加在艺术和文创作品上,用全新的科技互动面貌,带来更多更全面的应用。在艺术展演设计上,透过相关技术,可以在艺术家的作品上做出各种动态混和的光影呈现,有效提供艺术品的质感和互动趣味。也将运用在橱窗布置、空间设计、内容平台和各种公关、活动上。天衍互动拥有的新媒体互动技术,光雕投影为古蹟注入新生命
和松菸创作者工厂的团队跨界整合,共创的光雕投影,其将咖啡风味视觉化,透过影像转换场域的日夜氛围。锅炉房建筑外观,将能看到一段与咖啡风味绽放相关的光雕投影,也传递出古蹟新生的意象,帮助创作者工厂的团队跨足新媒体科技,做出具有高互动性及趣味性的科技艺术作品,擅长以光影展演结合互动娱乐,打造最深入人心的品牌印象。
LINE_ALBUM_元宇宙光雕_221022_43

912426
    天衍互动负责人倪君凯从科技界到法律圈,再从法律圈投身新媒体艺术领域。他们这样自我介绍:一位无所畏惧的骑士,在陌生与混沌之中,勇敢跨越疆界与藩篱,试图寻找科技与人文交界的创业者。专业团队巧手转化为光雕展演,专注于发展虚实混合投影科技应用,除再现复古氛围,也让踏入其中的人们,享受沉浸式咖啡体验。讲座中精彩的元宇宙概论与科技艺术产业应用案例如:2022城市博览会更是让全国看见基隆转变的大型活动,让全民共创光雕秀在正滨渔港展演「海派浪漫光雕秀」,以光雕色彩屋的海派呈现基隆的浪漫。互动光影科技赋予建筑新文明!天衍团队把林口废墟变潮趴也很潮,将林口闪电屋(怪怪屋)羽化成蝶以建筑光影科技彩妆创造美丽的蜕变全台首间「光雕酒吧」!酒厂变身《It’s Me Bar》把高粱、金门贡糖、乌鱼子入酒、八达楼子光影电音派对炫丽登场。如何在真实世界中实现虚拟世界互动的一切想像,虚实混合元宇宙成为另一崭新亮点,从线上到线下虚实混合,想像你徜徉在光影打造的实体世界游戏场景中,与线上虚拟世界中的夥伴们并肩战斗、对战竞技,该是多么美好的互动体验。游戏场景不只发生在线上,也发生在线下实际场域。以沈浸式光影技术,结合现实世界中的建筑造景及道具,将游戏氛围渲染于现实世界之中,呈现唯美而真实的奇幻世界,听众感受元宇宙未来已至分享3D游戏社群购物台湾游戏化卖向全世界运用线上线下虚实混合游戏型态,举办大型虚实世界电竞赛事,跨国品牌的产业链结合创造出庞大的线上、线下的活动参与及讨论热与惊奇体验。


LINE_ALBUM_元宇宙光雕_221022_12


活动照片

LINE_ALBUM_元宇宙光雕_221022_16
LINE_ALBUM_元宇宙光雕_221022_26
LINE_ALBUM_元宇宙光雕_221022_28
912398
LINE_ALBUM_元宇宙光雕_221022_84
LINE_ALBUM_元宇宙光雕_221022_77
LINE_ALBUM_元宇宙光雕_221022_110


亚洲大学元宇宙艺术咖啡馆 
康熙健康虚实整合文创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