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大探索元宇宙秘境光影科技藝術邁向元宇宙

亞大探索元宇宙秘境光影科技藝術邁向元宇宙大學
    亞洲大學持續整合元宇宙科技落實大學社會責任,成為「以人為本的元宇宙大學」,讓學生都能成為新世代元宇宙的「數位公民」。111年10月19日(三) 下午在國際會議廳A101特舉辦「元宇宙秘境光影科技藝術」講座,邀請天衍互動負責人倪君凱蒞臨現場與師生們分享虛實混合投影科技應用與虛實混合體驗的實務案例。天衍互動是一家新媒體公司,將虛實混和投影技術疊加在藝術和文創作品上,用全新的科技互動面貌,帶來更多更全面的應用。在藝術展演設計上,透過相關技術,可以在藝術家的作品上做出各種動態混和的光影呈現,有效提供藝術品的質感和互動趣味。也將運用在櫥窗布置、空間設計、內容平台和各種公關、活動上。天衍互動擁有的新媒體互動技術,光雕投影為古蹟注入新生命
和松菸創作者工廠的團隊跨界整合,共創的光雕投影,其將咖啡風味視覺化,透過影像轉換場域的日夜氛圍。鍋爐房建築外觀,將能看到一段與咖啡風味綻放相關的光雕投影,也傳遞出古蹟新生的意象,幫助創作者工廠的團隊跨足新媒體科技,做出具有高互動性及趣味性的科技藝術作品,擅長以光影展演結合互動娛樂,打造最深入人心的品牌印象。
LINE_ALBUM_元宇宙光雕_221022_43

912426
    天衍互動負責人倪君凱從科技界到法律圈,再從法律圈投身新媒體藝術領域。他們這樣自我介紹:一位無所畏懼的騎士,在陌生與混沌之中,勇敢跨越疆界與藩籬,試圖尋找科技與人文交界的創業者。專業團隊巧手轉化為光雕展演,專注於發展虛實混合投影科技應用,除再現復古氛圍,也讓踏入其中的人們,享受沉浸式咖啡體驗。講座中精彩的元宇宙概論與科技藝術產業應用案例如:2022城市博覽會更是讓全國看見基隆轉變的大型活動,讓全民共創光雕秀在正濱漁港展演「海派浪漫光雕秀」,以光雕色彩屋的海派呈現基隆的浪漫。互動光影科技賦予建築新文明!天衍團隊把林口廢墟變潮趴也很潮,將林口閃電屋(怪怪屋)羽化成蝶以建築光影科技彩妝創造美麗的蛻變全台首間「光雕酒吧」!酒廠變身《It’s Me Bar》把高粱、金門貢糖、烏魚子入酒、八達樓子光影電音派對炫麗登場。如何在真實世界中實現虛擬世界互動的一切想像,虛實混合元宇宙成為另一嶄新亮點,從線上到線下虛實混合,想像你徜徉在光影打造的實體世界遊戲場景中,與線上虛擬世界中的夥伴們並肩戰鬥、對戰競技,該是多麼美好的互動體驗。遊戲場景不只發生在線上,也發生在線下實際場域。以沈浸式光影技術,結合現實世界中的建築造景及道具,將遊戲氛圍渲染於現實世界之中,呈現唯美而真實的奇幻世界,聽眾感受元宇宙未來已至分享3D遊戲社群購物台灣遊戲化賣向全世界運用線上線下虛實混合遊戲型態,舉辦大型虛實世界電競賽事,跨國品牌的產業鏈結合創造出龐大的線上、線下的活動參與及討論熱與驚奇體驗。


LINE_ALBUM_元宇宙光雕_221022_12


活動照片

LINE_ALBUM_元宇宙光雕_221022_16
LINE_ALBUM_元宇宙光雕_221022_26
LINE_ALBUM_元宇宙光雕_221022_28
912398
LINE_ALBUM_元宇宙光雕_221022_84
LINE_ALBUM_元宇宙光雕_221022_77
LINE_ALBUM_元宇宙光雕_221022_110


亞洲大學元宇宙藝術咖啡館 
康熙健康虛實整合文創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