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焦点】成真咖啡户外实地教学参访

  • 2020-06-02
  • RulingDigital
  • 亚大休憩系实习生 担任现场服务
    亚大休憩系实习生 担任现场服务
  • 总监范佑郡老师现场授课解说
    总监范佑郡老师现场授课解说
  • 全体师生 成真咖啡户外合影
    全体师生 成真咖啡户外合影
  • 亚大师生成真咖啡上课合影
    亚大师生成真咖啡上课合影
成真咖啡户外实地教学参访

成真咖啡与亚大休憩系共同合作客制化学程-咖啡创业达人学程,至今迈向第四年,目前已有亚大毕业生进入成真咖啡旗鑑店(审计新村店)担任重要的储备干部,王国雄董事长非常肯定亚大毕业生在成真咖啡的表现。
此次课程
5月28日成真咖啡的总监范佑郡老师特别安排户外课程且担任现场解说,他 说明在地老屋由于需前期投资整理及设计修缮,投资共花费一千多万,范老师介绍各家连锁分店不同特色,有分标准店型及外带型的门市,由于营运管理不只行销,更有设备投入、组织人力等;目前更广大「咖啡种子计画」积极网罗人才。
成真咖啡的店面选址特别选在「都会观光区」,而且以有特色的老屋进行改造,文创老屋建筑元素是成真咖啡座落任何一城市的特色之一。


经管系学生林轩宇表示,成真咖啡是我第一次来,没想到这次的参访还让我深深爱上了成真。
休憩系学生周品妤表示,这次来到成真咖啡参访,也是第一次来审计新村,了解成真的食材及装潢风格的用心,而实地参访更清楚范老师在校内上课表达的实际感受,我们也特别品嚐了这里的餐点,更可以看到开放厨房的实作,非常棒也很美味。
本次校外移地教学参访同学也很满意,每个分店都有自己与当地特色结合的创意饮品,配合当地食材成为美食的特色,推出全新创意的饮调咖啡,真的用心感受成真的美好,同学在休閒餐旅企业的融入参访,显得特别积极用心,对于在校外参访上课,更能了解店铺设计整体的理念与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