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焦點】成真咖啡戶外實地教學參訪

  • 2020-06-02
  • RulingDigital
  • 亞大休憩系實習生 擔任現場服務
    亞大休憩系實習生 擔任現場服務
  • 總監范佑郡老師現場授課解說
    總監范佑郡老師現場授課解說
  • 全體師生 成真咖啡戶外合影
    全體師生 成真咖啡戶外合影
  • 亞大師生成真咖啡上課合影
    亞大師生成真咖啡上課合影
成真咖啡戶外實地教學參訪

成真咖啡與亞大休憩系共同合作客製化學程-咖啡創業達人學程,至今邁向第四年,目前已有亞大畢業生進入成真咖啡旗鑑店(審計新村店)擔任重要的儲備幹部,王國雄董事長非常肯定亞大畢業生在成真咖啡的表現。
此次課程
5月28日成真咖啡的總監范佑郡老師特別安排戶外課程且擔任現場解說,他 說明在地老屋由於需前期投資整理及設計修繕,投資共花費一千多萬,范老師介紹各家連鎖分店不同特色,有分標準店型及外帶型的門市,由於營運管理不只行銷,更有設備投入、組織人力等;目前更廣大「咖啡種子計畫」積極網羅人才。
成真咖啡的店面選址特別選在「都會觀光區」,而且以有特色的老屋進行改造,文創老屋建築元素是成真咖啡座落任何一城市的特色之一。


經管系學生林軒宇表示,成真咖啡是我第一次來,沒想到這次的參訪還讓我深深愛上了成真。
休憩系學生周品妤表示,這次來到成真咖啡參訪,也是第一次來審計新村,了解成真的食材及裝潢風格的用心,而實地參訪更清楚范老師在校內上課表達的實際感受,我們也特別品嚐了這裡的餐點,更可以看到開放廚房的實作,非常棒也很美味。
本次校外移地教學參訪同學也很滿意,每個分店都有自己與當地特色結合的創意飲品,配合當地食材成為美食的特色,推出全新創意的飲調咖啡,真的用心感受成真的美好,同學在休閒餐旅企業的融入參訪,顯得特別積極用心,對於在校外參訪上課,更能了解店鋪設計整體的理念與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