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務處公告】111-1學生申請修讀「學、碩士五年一貫學位」作業

  • 2022-11-22
  • 曹力丹
您好:
檢送111-1學期【學碩士五年一貫】申請相關資料,包含申請公告(含各學系甄選相關規定)實施要點時程表申請表五年一貫系統操作說明審查結果回報表等。

請有要申請五年一貫的同學,請在111/12/2前 將資料繳交到系上,謝謝您。


1.各學系甄選標準及程序已放置於「教務處」網頁右方連結 (學碩士五年一貫),可請學生自行上網查看。

2.時尚系不分系職治系、物治系與視光系雖無研究所,但學生可申請他系研究所,煩請一併張貼公告,謝謝!

學碩士五年一貫相關時程如下,


111-1學期【學、碩士五年一貫】作業時程
時  程 週  次 辦 理 事 項 辦 理 單 位
11/28 (一)~ 12/02(五)
下午五時
第12週 受理「111-1學期修讀五年一貫學、碩士學位」申請 各學系
12/16 (五)下午五時前 第14週
  1. 各學系請於「學生學籍管理系統」輸入審查結果
  2. 學生申請表審查結果彙整表(可至1-3-17查詢後再貼至表格中)
送交「註冊與課務組」彙整(學生檢附之相關資料如自傳等,不需送至教務處)
各學系
12/20 (二)下午五時 第15週 公告111學年度申請修讀「五年一貫學、碩士學位」之錄取名單 註冊與課務組
12/23 (五)下午五時前 第15週 放棄其他錄取學系預研生資格截止日 註冊與課務組
12/26 (一)~ 12/30 (五) 第16週 新學期課程預選,預研生預選碩士班課程 各學系
註冊與課務組

敬祝

          平安健康

教務處 佳儀敬上


亞洲大學 教務處註冊與課務組
助理:陳佳儀 敬上
電話:04-23323456 # 3122
傳真:04-23321063
信箱:joyce20520@asia.edu.tw
校址:41354 台中市霧峰區柳豐路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