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实习 公告】 台菁创客家 (T-makers)

  • 2018-11-16
实习说明会暨面试预计于107/11/28(三)下午3:00~5:00于管理大楼M416教室进行,
报名实习说明会暨面试网址:https://goo.gl/QaTSCs

台菁创客家 (T-makers)简介:
是国内首个由海峡两岸文创产业菁英、知名企业家、投资家创立的,专注为台湾青年文化创意设计产业提供创新创业服务的平台。
公司主营专案为:公司是从事企业登记代理服务、代理记帐、投资服务、企业管理、法律顾问服务、人力资源培训及外派的专业机构。

实习对象:本校各学系大四学生。

实习待遇:
1. 住宿问题:公司将为学生们统一安排宿舍,学生仅支付相关的水电费。
2. 工作时间:依个别实习单位为主,一般为每周一至周五,早上9:00~下午6:00
3. 餐饮问题:实习工作午餐费用,每月餐补人民币500元。
4. 交通补贴:根据实习公司距离学生宿舍的近远会针对学生实习期间的交通费用给予一定的补贴。
5. 实习工资:每月人民币2000元

实习时间:
1.半年实习:2019/03/01-2019/08/31
2.一年实习:2019/07/01-2020/06/30

机票补助:
半年实习提供一次来回机票,每趟补助人民币2500元;一年实习提供两次的来回机票,每趟补助人民币2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