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實習 公告】 台菁創客家 (T-makers)

  • 2018-11-16
實習說明會暨面試預計於107/11/28(三)下午3:00~5:00於管理大樓M416教室進行,
報名實習說明會暨面試網址:https://goo.gl/QaTSCs

台菁創客家 (T-makers)簡介:
是國內首個由海峽兩岸文創產業菁英、知名企業家、投資家創立的,專注為臺灣青年文化創意設計產業提供創新創業服務的平臺。
公司主營專案為:公司是從事企業登記代理服務、代理記帳、投資服務、企業管理、法律顧問服務、人力資源培訓及外派的專業機構。

實習對象:本校各學系大四學生。

實習待遇:
1. 住宿問題:公司將為學生們統一安排宿舍,學生僅支付相關的水電費。
2. 工作時間:依個別實習單位為主,一般為每週一至週五,早上9:00~下午6:00
3. 餐飲問題:實習工作午餐費用,每月餐補人民幣500元。
4. 交通補貼:根據實習公司距離學生宿舍的近遠會針對學生實習期間的交通費用給予一定的補貼。
5. 實習工資:每月人民幣2000元

實習時間:
1.半年實習:2019/03/01-2019/08/31
2.一年實習:2019/07/01-2020/06/30

機票補助:
半年實習提供一次來回機票,每趟補助人民幣2500元;一年實習提供兩次的來回機票,每趟補助人民幣2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