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公告】旅遊全球、健康全有-2021自行車遊憩國際論壇

弘光科技大學運動休閒系舉辦「旅遊全球、健康全有-2021自行車遊憩國際論壇」

 一、活動目的:交通部觀光局將2021年訂為「自行車旅遊年」,近年來自行車活動在觀光休閒、城市交通與運動競技..等方面已經被廣泛運用;本次論壇將對自行車在遊憩設施規劃、深度旅遊、選手培訓與社會責任實踐的議題上,邀請國內外、產官學的學者專家們一起分享執行經驗與未來可能發展的方向。
二、活動資訊:
  (一)論壇議程詳如附件。
  (二)活動時間:110年9月24日(星期五)08:20至16:40。
  (三)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0年9月18日17:00時止。
  (四)因應Covid-19疫情,本場論壇將採用「線上」方式進行。報名網址:https://reurl.cc/ZGYrql,請儘早報名
    ,報名成功後統一於9月20日以E-mail通知活動網址。
  (五)活動聯絡人:本校運動休閒系朱怡君小姐,TEL:(04)2631-8652分機7011。
  (六)聯絡信箱:dsl@hk.edu.tw。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