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專區】天籟盃全國大專暨高中航空廣播詞競賽

  • 2021-03-03
 
天籟盃全國大專暨高中航空廣播詞競賽
一、主辦單位:萬能科技大學觀光餐旅暨管理學院、航空暨運輸服務管理系。
二、競賽宗旨:為增進大專生與高中職學生對航空服務內容的瞭解及培養學生對活動的參與感,並藉
此活動促進全國大專生與高中職學生之交流與提昇學生對航空運輸業的興趣。
三、競賽目標:本競賽活動三個階段目標:(1)強化專業能力(2)建立學生自信(3)參與活動的體驗。
四、參賽資格:
1.大專組:目前就讀於全國大專校院大學部之在學學生。
2.高中組:目前就讀於全國公私立高中職之在學學生。
3.每隊一人參賽,並設指導老師一人,每人限報名一隊,不得重複,指導老師可重複指導多組。
4.請於報名時註明指導老師姓名,賽後將列入獎狀或參賽證明中,事後不得要求補列。
5.參賽作品不得為其他競賽活動已獲得名次之作品。
6.參賽作品應為報名者本人錄製比賽,不得冒名頂替,違者取消參賽及獲獎資格。
7.本辦法得依需要隨時調整,並通知與賽各隊。
五、報名方式:免收報名費,ㄧ律採用網路線上報名,請參賽者即日起到 110 年 04 月 30 日止,至
https://reurl.cc/3NeyW8 登入完成報名,報名成功後比賽單位將提供密碼及網址供選手
上傳作品。